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前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24-02-06 09:53:22  
  •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普惠作用,进一步减轻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偿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还款压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现开展“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前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符合条件的缴存人,可以将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直转用于提前偿还部分或者提前全部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一、办理条件
            1.有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的本市缴存职工,且贷款状态为正常。
            2.贷款银行为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签订了《资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委托补充协议》的受托银行。
            二、办理资料
            1.身份证。
            2.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
            三、办理流程
            1.借款人及配偶携带资料前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业务窗口,申请提前还款。
            2.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具《资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提前还款审批表》和《资阳市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通知书》。
            3.借款人及配偶持《资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提前还款审批表》和《资阳市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通知书》到贷款银行办理。
     
           温馨提示:
           1.借款人申请提前部分还款的,不能同时办理还款方式、还款期限变更。
           2.借款人申请提前全部结清贷款的,其中:提前结清的剩余贷款本金部分,可申请从账户余额中直转偿还;提前结清的其余差额部分,需由借款人自行补足结清后,借款人另行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3.借款人须在申请当日办结提前还款业务。
           4.借款人仅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前偿还公积金贷款的,无需提供结婚证明,配偶也无需到场。
            5.目前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签订了《资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委托补充协议》的受托银行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成都银行、绵阳商业银行、资阳农商银行。
     
     
     
    业务咨询联系方式
    市民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
    028-26111463
    028-26111487    
    雁江区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
    028-26920085
    028-26920095 
    高新区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
    028-26379951
    安岳管理部:
    028-24522421 
    028-24961413 
    乐至管理部:
    028-23330426 
    028-23328196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新春走基层 关爱暖人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