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关爱暖人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09:49:23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推动对口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前往安岳县元坝镇三县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中心班子成员与帮扶干部关切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勤劳奋斗,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在精神上得到了支持,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进了群众心坎里,加固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坚决扛起帮扶责任,落实落细帮扶举措,持续提升帮扶实效,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事办实办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林显奎列席指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