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显奎列席指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5:19:48  
  •        1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林显奎列席指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1a3826db75f32a35399103b270dbed0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显奎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全面深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林显奎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抓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将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同审计反馈意见整改等融汇贯通起来,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统筹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突出重点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换成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体系,确保监督全覆盖、无死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高质量抓好中心工作,确保2024年开好头起好步。聚焦主责主业,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在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现公积金担当、贡献公积金力量。
           林显奎还调研督导了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工作,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政策优化、服务便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林显奎强调,要积极推进缴存扩面,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引导单位、企业合规缴存,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持续推动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进一步扩大惠民政策覆盖面。要着力加强规范管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建章立制,严把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完善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更加好办易办,持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年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