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4 11:33:08  
  •       近日,2024年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住建厅副厅长樊晟,公积金监管处负责人,成都公积金管委办相关负责人,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和省级、石油四市六中心的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及处(科)室参会。 

          会上,成德眉资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工作小组副组长对2023年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2024年工作重点。德阳、眉山、资阳及省级、石油中心分别简要总结2023年工作,明确2024年计划安排。

          成德眉资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工作小组组长、成都公积金中心主任王庆围绕新时代新阶段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工作表示,广大公积金人要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聚焦新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使命感、提升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一盘棋布局,强化融合共促;深化一家人理念,强化抱团发展;完善一条心”机制,强化消异求同,以更大力度强化协同联动。要坚持对标对表与立足实际相结合、坚持目标引领与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统筹兼顾与突出重点相协调,以更实举措推动工作突破。
          省住建厅樊晟副厅长对公积金同城化发展2023年工作取得的系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合作发展要围绕的核心,坚持一条心理念,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最大化便利四市企业群众为根本,确保方向不偏、目标不变、标准不低。成德眉资公积金应对新变化、新挑战,要秉持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的心态,带着问题寻找破解之道,充分学习借鉴京津冀、长三角、武汉都市圈等区域合作发展先进经验,步调一致,同频共振。

          针对下一步工作,樊晟副厅长指出,要配合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更好发挥公积金长期以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作用,认准“大趋势、找准小切口”。同时,进一步汇聚合力,从政策、业务、党建等方面,全面推进公积金同城化发展。省住建厅将和各中心一道,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推动公积金同城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更好服务四市群众。
     

    来源: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开展住房贷款签约委托“按月提取”业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