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开展住房贷款签约委托“按月提取”业务

发布时间:2024-01-18 17:53:20  
  •          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已开通异地公积金住房贷款、省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本市组合贷款签约委托“按月提取”业务,符合条件的缴存人只需签订相关委托协议,即可申请按月自动划转提取公积金。
            办理条件
            1.借款人为本市缴存人。
            2.无本市未结清公积金住房贷款。
            3.借款人是贷款所购住房的所有权人或配偶。所购房屋地址在成德眉资四市区域外的,房屋地址应当在借款人、配偶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
            4.借款人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
            5.经借款人授权后,本中心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四川省银证通平台等渠道查验住房贷款信息,贷款状态为正常的方能签约。
            办理资料
            1.签约人身份证;
            2.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
            3.贷款银行打印上一年1月至签约上月的还款明细;
            4. 所购房屋地址在成德眉资四市区域外的,须提供签约人、配偶购房所在地户籍证明或购房所在地工作证明;
            5.签约人本地有效银行Ι类卡原件。
           办理方式
           签约人携带资料前往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业务窗口,临柜办理按月提取签约、签约变更、签约终止等业务。
           温馨提示
           签约提取执行期间:
            1.首先提取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主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差额部分提取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
            2.借款人及配偶不得申请办理其他住房消费类提取业务。
     
           联系方式
           市民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028-26111487、028-26111463
           雁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028-26920095、028-26920085
           安岳管理部:028-24522421、028-24961413
           乐至管理部:028-23330426、028-23328196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028-26379951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积金,签约,按月提取

    上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青团资阳市委联合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宣讲活动
    下一篇:2024年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