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青团资阳市委联合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11:03:15  
  •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灵活就业人员的公共服务和权益保障,按照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相关部署安排,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开展了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帮助灵活就业人员安居稳业。自我市启动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以来,一批灵活就业人员参缴住房公积金并享受相应权益,试点工作受到了灵活就业人员广泛欢迎。为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率,更好帮助灵活就业青年群体解决住有所居问题,近日,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青团资阳市委联合开展灵活就业青年群体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宣讲活动。
    团委
       宣讲现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灵活就业青年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利好、缴存方式、缴存基数、缴存比例、提取方式、贷款政策等,重点讲解了青年们关注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可申请贷款额度、商业住房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多子女家庭贷款优惠等支持政策,细致解答了青年们对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的疑问和困惑。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增进了灵活就业青年群体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了解,青年们主动咨询、深入交流、热烈讨论,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了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这一惠民利民政策,更加准确地把握了怎样可以缴存住房公积金、缴存住房公积金可以享受哪些权益。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完善政策制度、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加大宣传引导,鼓励更多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帮助更多灵活就业人员知晓政策、弄懂政策、享受政策,最大程度释放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扩大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覆盖面,为更好支持和保障灵活就业人员住房需求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德阳中心、自贡中心赴资阳中心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开展住房贷款签约委托“按月提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