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中心、自贡中心赴资阳中心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6 09:32:15  
  •    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质效,近日,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赴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共同探索住房公积金管理新模式。
    德阳中心
       学习交流组参观了资阳中心业务大厅和办公区域,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资阳中心就财务管理、贷款风险防范、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信访维稳、行政执法等工作与德阳中心进行了重点交流,就灵活就业缴存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自主贷款、再交易房“带押过户”、“亮码可办”、稽核审计、失信行为管理、数据治理等工作与自贡中心进行了重点交流。此外,德阳中心、自贡中心就机构编制、业务运行、建制扩面、政策优化、逾期催收、资金存放等方面,与资阳中心进行了交流分享,深入分析了住房公积金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探讨了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自贡中心
       通过学习交流,中心之间加强了沟通联系,增进了互动了解,拓宽了思路视野。资阳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其他中心在制度规范、政策优化、业务办理、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制度政策、规范业务管理、优化政务服务、加强风险防范、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住房公积金规范化、标准化、便民化管理水平,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务院 我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
    下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青团资阳市委联合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