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12-08 14:45:04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省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逃生应急能力,12月4日,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消防专家为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专家通过图文说明、观看影像等方式,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引发火灾的隐患、预防火灾的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自救逃生的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烟雾报警器、灭火器、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常识,消防安全意识、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均得到了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重视火灾预防、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下一步,资阳中心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服务业务需求研讨会
    下一篇:@国务院 我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