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驻村队员完成交接,传递乡村振兴“接力棒” ——市公积金中心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到村报到履职

发布时间:2023-09-13 16:55:47  
  •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9月12日,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光华带领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唐小东到安岳县元坝镇三县村开展轮换交接工作,并召开新老工作队交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元坝镇镇长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原驻村第一书记郭磊磊及工作队员一一向大家分享了驻村工作期间加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服务办实事等驻村帮扶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驻村工作感悟。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唐小东和工作队员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表示将接好乡村振兴接力棒,尽快转换角色、迅速融入群众,力争在驻村期间做出更大的成绩。
            村“两委”成员对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离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两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郭光华强调,新任驻村工作队要坚定信心、决心,加强乡村振兴政策学习,要积极转变自身角色,沉下身子,用心、用力、用情,认真践行驻村工作队的职责,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日捐 爱心无限 ——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