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 11:02:09  
  •         9月25日,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于亚灵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省委先后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多在学思践悟中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筑牢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住房公积金重点难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建设,扎实提升住房公积金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管理水平,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有新突破,助力人民安居品质有新提升,以公积金改革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抓好责任落实,细化目标举措,形成高标准、严要求的齐抓共管合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套路化、表面化,将重心聚焦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服务上。要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实在成效。要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生态。要抓好宣传引导,积极推动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老驻村队员完成交接,传递乡村振兴“接力棒” ——市公积金中心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到村报到履职
    下一篇:重要政策举措及实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