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捐 爱心无限 ——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15:53:2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传统美德和慈善文化,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第八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于亚灵、副县级干部钟时科、副主任张淑兰、郭光华等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在职职工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涓滴善流,汇聚成海。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永葆为民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不断提升公积金支持社会民生的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8月业务运行情况
    下一篇:新老驻村队员完成交接,传递乡村振兴“接力棒” ——市公积金中心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到村报到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