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23-11-21 14:34:50  
  • ——国家统计局资阳调查队党支部、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
    “四下基层”实践活动暨“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17日,国家统计局资阳调查队党支部、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安岳县元坝镇三县村联合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暨“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国家统计局资阳调查队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敏以“铭记入党誓词 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市公积金中心主任于亚灵以“作风建设是党员干部永远的必修课”为主题讲专题党课。通过理论宣讲和党课讲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端正作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有助于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覆盖面,让更多就业群体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利好政策。活动中,市公积金中心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了宣传,通过向村民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重点就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如何缴存住房公积金、如何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推动住房公积金政策真正深入基层、惠及大众。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到三县村集体经济蔬菜园开展了蔬菜采摘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积极帮助村民采收、搬运、称重、打包,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用实际行动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四下基层”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四下基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紧紧依靠群众、不断造福群众、牢牢植根群众,凝心聚力知民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省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现场服务指导组莅临资阳中心开展指导工作
    下一篇:资阳公积金中心安岳管理部:全力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