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3:50  
  •          申请人可异地申请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受住房公积金缴存地限制。
             网上办理:申请人登录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上渠道(网上营业厅或微信公众号等)办理。
             线下办理:缴存地中心未开通线上业务的,申请人到我中心窗口申请办理,提供交易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书和纳税发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备案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表》原件;省外购房的,提供户籍证明或公积金缴存证明、不动产权证书和纳税发票。提取人身份证原件,若提取人为产权人配偶,需提供结婚证原件。资阳市辖区外购房的还需提供提取人或配偶户籍证明或缴存证明。填写《“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申请表》一式两份,窗口服务人员对职工或代办人身份进行审查。如审查通过,留存职工或代办人身份资料影像资料及申请表,向职工出具《“跨省通办”业务受理回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住房公积金单位及个人缴存信息变更
    下一篇: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