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受托银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5:15:44  
  •        为进一步加强市公积金中心与受托银行的深度合作,促进住房公积金业务规范、安全、高效运作,提升服务和管理质效,3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受托银行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业务考核照片
            会议通报了2023年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考核结果,介绍了新修订的《资阳市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考核办法》,并就推进归集扩面、加强贷款管理、规范资金结算、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业务办理质效、加强风险防控管理等方面与受托银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受托银行对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支持作用,并就进一步深化“金银”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凝聚合作共识。中心和受托银行作为友好合作单位,将坚持凝心聚力、同频共振,推动合作形式更多样、合作范围更广泛、合作程度更深入,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积极贡献。二是加强全面合作。以服务民生、促进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共建共享、互促共进的工作机制,加强常态化沟通协作,在非公企业建制、灵缴试点、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服务提质、信息互联互通等工作中实现协同联动,促进双方融合发展。三是优化激励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督促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引导受托银行发挥优势长处、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4年1月业务运行情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