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8-24 11:11:0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规定要求,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规范化、数字化、标准化发展,将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推进业务流程优化、模式创新和履职能力提升,按照2023年度业务培训计划安排,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定于8月22日至25日,在昆明举办“《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宣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行业内专家、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起草单位相关专家及互联网企业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含:我国档案十四五规划与档案数字化发展;《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政策解读及电子档案管理;住房公积金电子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思路;住房公积金电子档案及智慧档案室建设经验分享;贷款不见面审批与数智档案分享等。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作要求,按照省监管处通知,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我中心安排了4名同志参训。
    微信图片_20230824104141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7月业务运行情况
    下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8月业务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