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0 17:29:09  
  •        为进一步适应房地产市场发展新形势,更好支持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功效,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按照当前国家政策导向,在学习借鉴省内外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认真研究,结合资阳本地实际,形成了《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2023年9月26日,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请填写《公开征求意见表》并发送至993124613@qq.com ;
            2.信函请寄至:资阳市市民服务中心(资阳市雁江区幸福大道10号)A号楼2楼203-09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公积金政策调整意见征集”);
            3.联系人:卢翠苹;联系电话(传真):028-26110003。
     
    附件:1.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公开征求意见表
     
    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9月20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投诉电话公告
    下一篇: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关于调整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